1 2 3 4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猫跳跃着陆本领的启迪-运动与仿生研究》
时间:2023-10-26 来源:

讲座时间20231027日(周五)15: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945-453-232

主讲人:张志强



主讲人简介:张志强,汕头大学工学院副教授。燕山大学工程力学系2004级本科,2008级硕士研究生,20161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仿生力学、智能超材料及其在人体防护、康复工程、医疗器械中的应用。曾在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从事生物力学基础研究及康复辅具器具设计工作。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GF基础科研计划重点项目课题、国家标准课题等项目,并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北京市科技计划等多个项目。截止目前,共发表包括《Composite Structures》、《Composites Part B》等TOP期刊在内学术论文30余篇,牵头起草国家标准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