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供热工程用球墨铸铁热力管道技术研发与推广》
时间:2023-09-12 来源:

报告时间:9月13日18:30-20: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205-275-263

报告人:董啸

报告人简介:

董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处处长,西安交通大学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自2018年起,主持供热工程用球墨铸铁热力管道的产品开发、技术推广工作,基于坚实的专业能力和敏锐的行业动态预测能力,为这种热力管道新模式在我国城镇集中供热领域的普及做出卓越的贡献。长期从事热力管道的保温结构优化、安全性提升及经济性评估等领域研究,参与制定国家、团体及地方标准、规程8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