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3年度“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
时间:2023-01-0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师生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和有效途径,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

1、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线上)12个月进行,每个月最后一天收取当月参与积分评比学员本月成长总积分,按照积分排名对10名教工学习达人,20名学生学习达人名单公布并进行奖励。

2、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3年1月7日。

3、活动开始时间:2023年1月8日。

4、报名方式:党支部统一报名,将活动报名表发至邮箱:470542393@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学习强国”及支部名称。所有报名同学加入“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QQ群(390643224)。

5、1月31日,收取参与学员1月8日积分明细截图,以及1月30日积分明细截图。

积分明细截图获取方式: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右上角“我的”,点击“学习报表”,点击“积分明细”,即可获得。

6、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线下)分四个季度进行,每个季度会组织一次知识竞赛,按照竞赛成绩分别对5名教工学习达人,10名学生学习达人名单公布并进行奖励。

7、学习强国年度知识竞赛(线下),按照竞赛成绩分别对10名教工学习达人,20名学生学习达人名单公布并进行奖励。

“学习强国”平台内含丰富的理论、党史、人物等方面海量免费的图文、视频、音频学习资源,此外还会实时更新国家政策与时效新闻。平台内容覆盖面广,呈现方式多样,学习形式灵活,十分便于利用碎片化学习的优势,在思想上“加油”,在精神上“充电”,用先进知识理论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道德意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指尖“精神加油站”的引领作用。

希望各位教职工以及广大同学,积极响应,争当学习达人,始终学习在路上,做学习上的“领头雁”。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