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8 来源: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为贯彻落实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3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在建筑馆203室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副处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继东传达了校《关于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一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发展健康积极的党内政治文化,三要做严做实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四要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五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王继东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机关及各院系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全院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环境,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