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4-03-18 来源: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2024年3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还围绕学习会内容开展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鹏超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内容,作重点发言。

本次学习,夯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政治理论基础,开拓了各成员的政治视野。大家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党内法规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党章作为根本遵循,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原则,把维护核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确保党内法规工作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