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5 来源: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应校安全工作处要求,2024年3月15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了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全院党员师生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等多种方式收看。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消防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场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让全院师生受益匪浅。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火和逃生自救知识。学院党委希望借此契机,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遵守防火安全常识,在最大程度上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