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12-15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邀请燕山大学巡讲团成员、车辆与能源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做题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领学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线聆听学习。

王楠老师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讲起,分享了我校刘丹阳同学的从军故事,号召全体青年要牢记历史赋予使命,彰显时代担当,要拒绝平庸,铭记历史,要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其次,讲解了抗击疫情、疫苗研制、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危难时刻,广大青年党员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青年党员的担当和奉献;随后讲述了青年一代创新创业,勇立潮头的先进事迹;最后,结合百年奋斗目标,号召我们新时代青年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接力,承担建设重任。

通过王楠老师的精彩讲解,广大学生党员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青年一代,应当肩负历史使命,勇挑重担,勇立潮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接过前辈接力棒,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很大的帮助。日后会更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