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0-12-01 来源:

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潜心教书育人,我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506、612教室举办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参赛老师在进行比赛

参赛老师在进行比赛

经各系推选,本次大赛共有包括教授、副教授、讲师在内的8位教师参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学院组成了由院领导、教学督导及院学术委员会教师组成的评审组。为了使院赛与校赛接轨,保证比赛的效果,本次大赛参照学校的竞赛程序和评分标准,分成高级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两组进行。参赛老师依据课程特点,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充分展现了知识教授与教学改革、传承与创新的统一。每位参赛老师比赛完成后,专家评委均进行了针对性的精彩点评,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中肯建议。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

评委进行精彩点评

评委为获奖老师颁奖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比拼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比赛,也是学院推进教师教学创新工作的推进会。竞赛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教师更好聚焦教学,创新教学,回归教学,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学创新工作走向深入。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