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二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0-11-25 来源:

11月23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暨第二期干部培训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E875

院长赵庆新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当前面临的困境和机遇、学院发展历程和各学科的发展现状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科学决策能力和改革攻坚能力。他指出,学院历次快速发展都源于科学决策和勇于攻坚,当前各学科要明确发展定位,抢抓机遇,扩大行业影响力,引育高水平人才;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决策;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1187D

交流学习体会中,土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立伟同志认为,年轻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高校干部更要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历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余为同志指出,在教育工作中要端正态度,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切实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建筑系党支部书记吴存华同志表示,系内课程思政、大创、课程设计等工作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工匠精神。

F60E

EB8E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决策要有大局意识、战略眼光,要全面权衡、科学决断;抓改革要大胆试、大胆闯,着力培养创新思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15FEA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