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文明寝室,你我共建倡议书
时间:2022-11-23 来源:


学校施行学生寝室通宵供电已有一段时间,近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由于时差,比赛往往安排在北京时间深夜进行。考研将至,学期末临近,为了给考研同学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为了确保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在此,向广大同学提出倡议如下:

一、合理作息,保持健康

希望广大同学尤其球迷同学以自身健康和学业为重,科学合理安排作息,切勿通宵打游戏或观赛,保证休息时间,将主要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不影响身体健康、不耽误正常学习生活。

二、遵守校规,禁止喧哗

希望广大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不夜不归宿,不违章用电,杜绝各项安全隐患的发生。在宿舍休息或者观赛时,不在深夜大声喧哗,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休息。

三、保持理性,促进团结

希望广大同学在观看比赛进程中,能够更多的以审美角度关注比赛,感受足球运动。理智对待输赢,接受他人不同的喜好与观点,不因比赛输赢而影响个人情绪和同学团结。

四、保持模范,做好监督

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和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维护校园秩序,协助宣传并引导同学们维持寝室文明,当发生紧急事态时,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及相关部门老师取得联系。

12月份恰逢同学们期末考试月,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现有的复习时间,认真准备考试,自觉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学院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文明素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创文明校园。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21123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