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员师生观看《榜样7》
时间:2023-03-27 来源: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2023年3月25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收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全院师生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进行了观看学习,并在微信群中分享了体会与感受。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员观看《榜样7》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是不可磨灭的精神力量。通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全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镜,严格自警自律,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在学习工作实践中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厚积薄发,勇毅前行!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