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0 来源:

2月19日下午2:00,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为学院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

会议现场

宗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庆新讲话

会上,赵庆新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化办学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突破,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学科影响力、做好学位点评估、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青年科技托举人才、拓展国际合作交流、力争实现国家级人才突破等方面对2023年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新阶段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应当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奋发竞进、全力以赴、弛而不息,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兵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从意识形态、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网络平台、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问责,聚焦重要环节、重要场所和重点人群,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宗家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提前谋划,主动布防,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坚决夯实安全责任,坚决完成重点任务。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把关,明确发展方向;二勇担当,“二次创业”需要领导干部的主动带领,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甘于奉献。三抓落实,严格落实2023年学院工作要点,精心谋划,落实落细,逐项销号,圆满完成。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