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2-06 来源: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吴琼

2023年2月6日10:30,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学习会,并担任领学人。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燕山大学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确定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宗家富指出,这次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各级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供了重要遵循。

宗家富要求,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按照《燕山大学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抓实学习研讨,做好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剖析,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