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经验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2-12-31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经验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线上参加。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各支部汇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交出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合格答卷。

党委书记宗家富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开展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特别点明了支部凝练出的特色工作成效,如,在“双带头人”党支部课程思政建设卓有成效、冲锋在前圆满完成研究生入学监考工作;学生支部在迎新、包联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克服困难,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宗家富指出,一年以来,各党支部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任务,推进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看到各支部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还存在不足,党建工作形式还比较单一,党建工作亮点不突出,缺少党建品牌项目。

宗家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开展二十大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将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推动党的二十精神指导工作落地见效。二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内容,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师生的思想状况,推陈出新,凝练特色,打造亮点党建品牌,并长期坚持形成典型经验。三是关心师生的学习生活,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目前疫情到了新的阶段,要了解师生的现状和存在困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不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师生为学院的二次创业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