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二十大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2-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12月1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二十大新党章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燕山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晔老师进行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

李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鲜明特点,浓缩提炼了党章的百年发展历程,也折射出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新党章的新要求,进一步加深在座党员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结合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

李晔老师的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楚、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新党章的精神实质非常有帮助。宗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认真深入地学习践行新党章,将党章意识、规矩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