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

11月25日下午14时,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本年度第5次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线上参会,党委书记宗家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

会上,与会党支部书记从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双报到与志愿服务、消防安全学习等方面汇报了10-11月份的工作情况。王兵强调,要进一步动员教职工党员参加“双报到”活动,做好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相关工作,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同时,布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活动。

宗家富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支部书记要提高认知,树立大局观,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二是日常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融入日常工作中。三结合疫情防控抓好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关心关爱学生,做好疫情期间心理疏导,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五是加强动员,抓好志愿者队伍建设。以支部为单位各教工支部建立志愿服务小组,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会议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