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2018级保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


为解答学生疑惑,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保研的信息与技巧,提早准备2021年的保研夏令营和保研学校选取工作,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在11月15日上午于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39、240室面向2018级同学举办了保研经验交流会,蔡高溪、张海林、解梦雪等9名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分享学习与保研经验。

会上,2017级保研成功同学主要从如何获取保研资格、如何高效学习、怎样选择保研方向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保研方法,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经验。他们从报名、面试、学分等各个方面列举了保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做出了详细说明。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很活跃,有同学提问关于自己专业的保研特点,有的提问保外保内的相关条件等等。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这些学长学姐幽默而又不失专业的回答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获益匪浅。

本次2018级保研经验交流会是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积极部署2022届考研动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有保研意愿的同学提供明晰的建议,避免大家在保研过程中走弯路,交流会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会在明年的保研报名中选取更为理想的目标高校,实现学院保研工作新的突破。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