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13 来源:

11月9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暨干部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宗家富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121D3

宗家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应具备的七种能力及其逻辑关系,解读了政治能力作为做好工作首要能力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干部要不断提高把握正确方向的能力,提高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敏锐性的能力。

1677D

副院长郝圣旺指出,调查研究能力是解决问题的依据和前提,是推动工作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中青年干部应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深入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根据调查研究收集的信息,合理规划事业发展。同时,提高抓落实能力,求真务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14E6C

党委副书记王兵从当前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形态风险、学生的毕业、就业风险等三个方面,梳理了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式,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增强风险意识、敢于担责,善于担责。针对群众工作能力,他强调做好群众工作的根本是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发扬奉献精神,弘扬公平正义。

13D14

学习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现实性和紧迫性,认真领会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始终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