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学霸讲堂”帮学辅导活动
时间:2020-11-11 来源:


近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与指导协会组织的“学霸讲堂”帮学辅导活动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34、239等教室如期开展。活动遴选了2018级和2019级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和材料力学等科目成绩优秀的同学生担任讲师,为相应科目重修学生系统地串讲知识点和典型例题。

小讲师们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了知识点串讲,重难点点播,解题方法和思路概述,习题精讲,随堂作业辅导等环节,小班授课,小组辅导,取得了很好的帮学效果。同学们认真听课,查漏补缺,对课程的理解和知识点的掌握有很大程度提高。辅导员和学风督察员严格考勤,全程督学,保证了课堂效果。课后,同学们反馈,小讲师们讲解方法得当,契合了重修学习需求,收获很大,提升了通过重考的信心。

学霸讲堂,是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帮学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生讲解,小组辅导的形式,对学困生开展学习帮扶,使之顺利通过考试。本期学霸讲堂,重点针对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材料力学三门课程开展,每星期开课一次,在考前帮助重考学生系统地进行辅导。近期,协会将在学生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围绕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发展,继续推出相关活动,努力推进学院整体学风向上向好发展。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