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回家专栏

首页 > 校友之家 > 回家专栏 > 正文
关于校友返校的通知
时间:2020-08-17 来源:

各位亲爱的校友: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

2020年9月10日,我们的母校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要求,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百年校庆系列纪念活动。为方便各位校友回校省亲,拟采取如下措施:

一、建议现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校友,通过线上参与校庆系列活动。

二、居住在低风险地区校友自8月15日起可分批错峰进入校园,请通过“燕大东重人”智慧校友服务平台提出返校申请。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者,经校友总会批准后即可进校。

三、校友总会和各学院校友会将安排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人员为校友实行一对一接待服务,校友也可提出建议人选,由学校和学院统筹安排。

四、校友目前可从燕大西苑小区对面的5号门进入校园,后期如有变化再提前通知。

五、请各位校友严格遵守防控要求,进校前核验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和“河北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37.3℃,无其他异常症状的校友可以进入校园,但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于当日离校,不能在校内留宿。

如果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们将随时通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校友谅解。

燕山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8月6日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