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高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

高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级工程力学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在导师悉心教导下,一直在科研和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并且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科研方面,通过不断勤勤恳恳的努力,认真钻研,现已发表多篇本学科有关论文,其中包括SCI二区论文2篇,三区论文3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和CPCI/EI会议论文3篇。在研二时凭借出色的科研成果获得了硕博连读的机会,并且在研究生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

创新方面,在科研过程中,善于总结和积累经验,不断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遇到困难时,通过询问导师,查阅资料,总能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发现新的知识和领域,同时也开阔了我的眼界。

思想方面,时刻以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我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关心同学,爱护师弟师妹,乐于助人。

生活和工作方面,一直以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帮助老师做好课题组的工作安排。生活朴素,任劳任怨。另外,在博士二年级时,争取到了公派出国的机会,目前正在国外做研究,争取早日学成归国,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