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李小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

李小鹏,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暖通方向)硕士研究生。入学至今,连续三年荣获燕山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并先后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建工学院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科研上,时刻关注学科前沿动态,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努力钻研,在导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果。目前,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发表了学术论文两篇(SCI,中科院2区),获得已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积极参加党课培训并认真听讲,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外专业实践中,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结合实践,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产品的应用问题,得到了部门和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并在专业实践考核中取得“优秀”的成绩。2020年暑假,在吉林省和龙市八家子镇人民政府进行社会实践,担任办公室文书一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夏季防汛工作,在实践结束后被和龙市团委授予“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始终保持一个乐观并积极向上的心态,热爱篮球、跑步等运动。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乐于帮助同学,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