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李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


李伟,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积极学习并了解国内外政治动态和科研方向,及时反思自身的行为,时刻关注国内外新闻要态,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生活态度与思想积极端正,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与社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帮助他人,有着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团体活动与乐趣竞赛。

在硕士期间获得奖励如下:

在2018-2019学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入学三等奖学金和硕士研究生学业三等奖学金;

在2019-2020学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第三届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优秀毕业生。

在硕士期间,以第一发表单位与第一通讯单位均是燕山大学发表SCI(Q2)闭源国际论文1篇,题名:《A Lyapunov Drift-Plus-Penalty-Based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of Energy Consumption, Construction Period and Benefit》;北大核心国内论文1篇,题名:《基于Lyapunov动态队列控制技术的施工期能耗权衡设计》;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项,题名:《利用钢筋电渣压焊施工过程的废弃物制备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方法和锂电池,授权公告号:CN 109748257 B》;发明专利审中-实审1项,题名:《一种全面无死角清理污水井中泥沙的方法,专利号CN201910888892.6》;参与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基于BIM虚拟施工技术的结构安全监控及成本》;教育部课改项目1项-《基于BIM装配式施工课程教学改革》;燕山大学校级课程改革项目1项-《基于BIM的施工类课程教学改革》。除此以外,与导师一起帮助指导本科生大学生创业创新等比赛。

在疫情期间,完成一篇分析COVID-19活动者动向分析模型的论文,并且在知乎平台创建文章专栏《建筑物卫生与防护》,通过网络平台与所学专业的结合,提高社会防疫警惕性,积极参加社区防疫活动。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