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田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

田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级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积极参加力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等各种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导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术上,积极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努力钻研课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学习研究中,取得了一些创新成果。于2019年在力学季刊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基于界面层模型的双周期纳米夹杂复合材料反平面问题研究》研究论文(2019年第3期,1B),于2020年在英文期刊Acta Mechanica上发表一篇题为《Doubly periodic array of coated cylindrical inclusions model and applications for nanocomposites》的研究论文(2020年第2期,SCI,中科院3区)。

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领导,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观看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一直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时间观念强,合理规划每一天的时间,喜欢阅读,每天至少1小时;热爱篮球,每周至少一次。作为宿舍长,工作踏实认真,与同学关系融洽。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