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狄志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

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狄志发,男,汉族,共青团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学生,现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团支书,2020级土木类11班朋辈辅导员。

在大学期间,他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中都有了不小的收获。

在思想上,他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功成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同时,他也参加了秦皇岛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爱心导诊”、“党员先锋岗”等多个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在学习上,学年综测专业第一,获得了两次燕山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燕山大学二等奖学金,获得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同时,他也一直秉持着刻苦努力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获得燕山大学三好学生以及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科研竞赛上,他多次参加学校举办的科技创新类比赛并获奖,取得过世纪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一等奖、力学科普论文竞赛三等奖、“校友杯”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大学生BIM建模大赛一等奖、燕山大学大学物理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赛事奖项。同时,他参与的大创项目成功获得省级立项;在工作上,自任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团支书以来,一直积极组织班级团日活动,督促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所在支部获得燕山大学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是老师和同学们信赖的好帮手。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