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常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

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常硕,男,汉族,共青团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3班学生,现任建筑工程3班学习委员,建工学院学业发展与指导协会副主席,2020级土木类6班朋辈辅导员。

大学两年以来,他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燕山大学一等奖学金、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世纪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在思想上,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入校后第一学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9月被党组织接受成为一名发展对象;在学习上,他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地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在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专业排名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燕山大学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上,大二期间担任了建工学院党务中心秘书部干事,协助学院整理党员材料。还担任了建工学院学业发展与指导协会副主席,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同时,担任2018级土木4班学习委员,多次为本班同学举办学生讲堂等活动,带领班级获得建工学院“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