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蔡高溪-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0-08-17 来源:

蔡高溪,共青团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级工程力学本科生。

在校期间,他刻苦学习、认真努力,曾获“国家奖学金”及“河北省三好学生”。大二时两次获得专业第一,参加四次比赛且均获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47门课程中有29门获得A或A+的好成绩。

在大二时,蔡高溪曾担任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学科部部长,秉承着“为了提高自我而学习”的理念,工作认真负责。因为他在学生会里的积极进取和在功课上取得优异成绩,曾被评为“建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燕山大学三好学生”。他还曾担任2019级工程力学一班朋辈辅导员,深受同学们喜爱。

蔡高溪有着不错的口才和应变能力,曾担任“学习经验交流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嘉宾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中,他乐于助人,待人和善,积极和同学、室友交流,并且经常为同学讲解难题,给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蔡高溪一直秉承着“为了提高自我而学习”的理念而努力奋斗,以“不甘平庸”为人生信条。他说:“今后我的称谓还会改变,但无论称谓如何变化,我一直都不会变。因为我始终坚信:生来平凡,所以不甘平庸!”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