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范留涛-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范留涛,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他担任硕研2017级班级学习委员,一直致力于班级学习上的工作,并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2019~2020学年硕研36班荣获“优秀班级体”荣誉称号。他还担任了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的成员,对于学院举行的活动都积极参加,曾经在2017年10月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给同学们在学术研究上分享了一些科研经历。

在学习上范留涛不曾松懈,曾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大学在校期间一直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对待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全面发展,要再接再厉、以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平日里他细心关怀、耐心帮助同学,获得了“燕山大学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在社会实践方面,范留涛曾在2018年4月积极参加白塔岭小学志愿者活动,在此期间认真配合老师完成志愿工作,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自己也积累了很多社会实践经验。

范留涛致力学习,但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他曾在2017年12月举行的”一二.九”长跑运动比赛中荣获团体优秀奖。在之后2019年5月份学校举办的“硕博杯”篮球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愿我们明确奋斗目标,朴朴实实生活,踏踏实实学习,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书写人生篇章。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