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蓝淑涵-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蓝淑涵,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生。

在思想政治方面她要求进步,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积极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上,蓝淑涵担任了四年的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活动,配合辅导员完成工作。在学院党务中心工作期间,她组织并参加了“美丽青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沿海城市的巨大变化。

学习上,蓝淑涵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善于独立思考,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她坚持不懈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日月的积累中每学期均获得奖学金。同时在课余时间她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比赛,获得了节能减排大赛校级特等奖,申报大创项目并顺利结题,此外还参加了“互联网+”、“创业园”、“世纪杯”、“第一届暖通空调应用设计大赛”等科创项目,并在学校取得了优异成绩。

生活中,蓝淑涵有良好的生活作风,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她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尊敬师长,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生活充满热情,当身边的同学有困难时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曾获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燕山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大学的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愿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大学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地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