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李虎振-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李虎振,共青团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

学习上,他学习态度端正,综合测评成绩一直位于专业前百分之十五,每个学期都能获评奖学金,从未有过间断。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六级成绩483分。考研时报考北京科技大学,初试分数383分,顺利进入复试。

工作上,他曾担任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部长、土木工程一班学习委员、道路与桥梁工程一班学习委员和2018级土木一班新生朋辈辅导员等职务。高效完成导员分配给我的各项任务,积极组织涂鸦大赛、毕业生晚会等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积极打理班级事务,带动班级学风。并志愿担任2018届新生土木一班朋辈辅导员,服务新生,打理新生班级事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暑期曾经到张家口蔚县开展关于传统民俗文化的调研活动,为打树花和剪纸等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负责人的身份带领同学们开展“多自由度体系的弹塑性振动特性分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成功结题。

其他方面,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并担任绝大多数科目三级项目小组组长,实验项目小组组长,实习项目小组组长,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所获荣誉包括:优秀毕业生、优秀朋辈辅导员、多次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