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王晓文-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王晓文,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

他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方针、政策,并于2019年5月14日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努力做到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他在学习方面,刻苦认真,硕士期间综测专业排名第二,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在河北省教育厅承办的力学竞赛、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曾获得建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燕山大学“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燕山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在科研方面,努力钻研课题,积极和导师探讨学科有关问题,并于学术期刊《防灾减灾工程学报》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在生命线工程领域权威期刊Structure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JCR Q2区)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研究生在读期间,在导师王鼎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以下研究成果:王鼎,王晓文,冯德成,朱瑞广。 基于蒙特卡洛模拟的城市道路网络地震易损性分析。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

他多次获得奖项,2019-2020年度 燕山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建工学院) 一等奖;2019-2020年度 获得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9-2020年度获得燕山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019-2020年度获得燕山大学“优秀三好学生”称号;2019-2020年度获得燕山大学研究生二等奖学金;2019-2020年度河北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8-2019年获得燕山大学建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2019年度获得燕山大学研究生 一等奖学金;2018-2019年度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三等奖;2018-2019年度燕山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三等奖; 2017-2018年度燕山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二等奖;2017-2018年度燕山大学研究生“一二·九”长跑优秀奖;2017-2018年度获得燕山大学研究生三等奖学金。

生活方面,乐观开朗,平易近人,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施以援手,在院研究生会期间,曾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等,研一阶段曾在建工学院学生科担任助管一职,主要协助老师处理学生工作上的事情。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