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武暄-优秀本科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武暄,共青团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本科生。

获得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他刻苦学习,学业排名为4/169。

入学之初,他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对青年的号召。在日常的生活中,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在2018年9月,他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是提升自我、获得进步的最好途径,更是在校学生最值得珍惜的宝贵机会。入学以来,他踏实勤奋、刻苦努力。在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169人中,取得了绩点排名第6、综合测评排名第4的成绩,获得燕山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

与此同时他还利用课下时间自学了土木工程专业相关软件,如Midas Gen、ANSYS、AuToCAD 2014、结构力学求解器3D、大地坐标转换器COORD等。

在科研创新方面,他现参与以“秦皇岛滨海相含杂质淤泥质土固结测试及固化研究”为课题的科研项目,被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专家组评为省级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达到预期计划目标,进展顺利。2019年5月,他所在的团队获得燕山大学第二届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并作为燕山大学代表队将于今年7月赴张家口参加第三届河北省结构设计竞赛。

此外,他还获得以下奖项:

1、2017年12月,获得建工学院第三届“桥梁设计大赛”一等奖;

2、2018年9月,获得燕山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3、2018年12月,获得燕山大学第二十三届“世纪杯”二等奖;

4、2019年3月,获得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5、在燕山大学体操比赛、“五四大合唱”、建工学院素质拓展比赛等文体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入学至今,他一直担任建工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二班班长。在班级工作上,秉持着“不让每一位同学掉队”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热心帮助每一位同学。他们班的成绩及四六级通过率在土木工程专业中名列前茅。

在建工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中,他是多个比赛的负责人。在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加入建工学院党务中心,现担任信息部部长,组织了红色朗读者等活动,其中以“沐浴红色经典,重温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红色朗读者有效地宣扬了红色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今后他会坚守初心,不断进步。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