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徐建峰-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徐建峰,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建筑工程专业毕业生。

他曾担任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建筑工程16-1班学习委员,在前七学期中专业成绩都名列第一,现在已被推免至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曾经荣获“苏博特”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二等奖以及第五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在校期间,他也曾两次获得国家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2016年河北省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2018-2019学年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在学习的路上,他不曾有过懈怠。

徐建峰曾担任2016年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的志愿者,策划并组织了“青年红色之旅——美丽青岛”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中汲取了大量的社会经验。他连续两年参加燕山大学“爱心大使”活动,多次组织了献血等公益活动。作为2018级的新生朋辈辅导员,他工作认真,表现突出,为新入学的大一学子答疑解惑,帮他们把大学生活导入正轨。徐建峰的大创项目“基于粘弹性阻尼器的基础隔震结构抗震性能研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获得了国家级立项,并顺利结题。大学生活中不仅有学习,保持多方面的发展正是徐建峰所坚持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进步的路没有止境,惟愿你我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虽身后是荆棘,前方依然是康庄。学业有成,或惠及身旁,或福泽四方!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