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杨雪晴-2020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来源:

杨雪晴,中共预备党员,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生

曾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燕山大学共青团标兵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天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她刻苦学习,学业排名为1/83。此外,她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曾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并带领团队参与了节能减排大赛进入国赛选拔,大创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她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带动班级营造良好学风建设,班级保研人数占60%,专业前十名占50%。在院学生会中担任副主席,不断磨砺责任感。此外,还担任了18级的“小班”,引领他们明确人生目标,努力进取,最终在四个班中,专业前十名占到了70%,仅有三名同学在专业后50%。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她热衷于体育锻炼,曾任学院羽毛球队队长,获得过省大学生赛优秀奖、市高校联赛团体第一名等成绩。

她带着燕大学子的人文情怀走出校门,参与的盲道排险社会实践,被中央台“厉害了我的国”节目报道。还代表羽毛球协会参加了对秦皇岛市十四中的支教,并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杨雪晴说:“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大学是人生的初探,学生应步伐坚定,夯实根基,感恩拥有,感召他人,永远心怀温暖的柔情与坚韧的力量。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