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榜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榜样 > 正文
​白宗伟-2019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0-08-07 来源:

我叫白宗伟,是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二班的一名学生,在大学四年里一直遵守学校规定,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积极上进,在老师的指引、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以及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较大进步。现总结个人事迹如下:

一、思想方面

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人诚实守信,生活严谨、作风正派,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曾获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政治上积极上进,入校第一学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7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8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科技学习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深地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我努力提高自身成绩,大学四年,我的加权成绩为专业第三,连续7次获得燕山大学奖学金。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我获得了推免资格,并于2018年9月成功推免至同济大学动力工程专业。

同时,在过去的近四年里我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提升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并努力通过科技活动发现自己的兴趣特长。我在2017学年参加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校二等奖;申报大创项目并顺利结题。另一方面,我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通过多处走访,实地考察,实践小组获评校级重点团队。

三、工作生活

上大学以来我积极参与社团工作,作为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团委书记与学院领导,先后组织举办了3.15维权会、权益之声、“巧手杯”手工艺品大赛、“涂鸦大赛”、“毕业生晚会”等特色活动。大三期间,我担任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四班朋辈辅导员,在帮助新生完成高中向大学的过渡,快速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以上是我在各个方面表现的综述,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待。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