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特色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作品(二十七)
时间:2021-03-06 来源:

2021年,欣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使得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引领青少年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认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建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到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下面是建工学院作品展示: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