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特色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最美毕业生
时间:2020-08-07 来源:

燕山大学“最美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燕山大学学工处主办,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承办的一项毕业季优秀青年选树活动。该活动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了4年,共计选出4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该活动旨在展现燕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学习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选拔出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热心公益、社会责任感强;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师生中口碑好、声誉高的优秀毕业生。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