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特色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爱心导诊
时间:2020-08-07 来源:

爱心导诊活动是有由建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合作的,面向燕山大学全体学生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该项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传播建工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精神,更好的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融入到社会,为社会大众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该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累计共有658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时长多达19000小时,志愿者的服务范围涵盖引导挂号、分诊台服务,代领X光照片等工作。学院志愿者团队数年如一日,寒来暑往,在医院普通的志愿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承诺和志愿精神。学院志愿者协会也凭此在2017年获得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团体荣誉称号。


砼音

燕山大学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东校区   066004 电话:0335-8057101 传真:0335-8057101 邮箱:jgxy@ysu.edu.cn